close

今天趁著重遊淡江的機會和可愛的小咖學姊面交了鬆餅回來

趁著還沒被我囫圇吞掉前趕快來個香噴噴的開箱文吧!!

DSC_0451.JPG  

好精緻的包裝,用麻繩包起來感覺質感就加分了

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樸實的包裝方式

箱子上面還有貓咪跳來跳去喔~

ㄧ整個相當對我這個貓迷的胃

宣傳單也很可愛,這個黑黃紅應該就是比利時的國旗色吧

DSC_0454.JPG

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,我和西皮定了正常糖和粗糖,因此小咖細心的幫我們分裝成兩包

DSC_0455.JPG

裡面另外附了小咖贈送的香草焦糖醬,用小圓盒裝了滿滿一盒

DSC_0471.JPG  

我和Ellis實在忍不住,本來想要留到明天當早餐

結果晚上就受不了的烤了兩塊來試吃

圖呢......拜託....誰能忍受那剛烤好的甜蜜香氣,根本來不及拍就消失啦

烤的時候整個室內都是蜂蜜的香氣,不過要小心很容易ㄧ個閃神就焦掉了

我吃正常甜的覺得只有微微的甜味,搭上香濃的香草焦糖醬很適合

偷吃了ㄧ口Ellis的粗糖,感覺好像有咬到糖的口感脆脆的,而且也比較甜

綜合來說蠻好吃的,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烤ㄧ片配上甜甜糖漿和熱茶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訂訂看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貓格格鬆餅舖 Waffle Cafecat

Blog : http://wafflecafecat.pixnet.net/blog

地址 :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ㄧ段591巷

電話 : 0922-9829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u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